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常务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集团(集力电线电缆公司)2020新年晚会
我会出席常务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集团(集力电线电缆公司)2020新年晚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3/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64

  


2020年1月1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集团(集力电线电缆公司2020新年晚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南粤春宴会庄园酒店隆重举行。
我会名誉会长王长利,监事长黄旭初,轮值会长徐梦虎,常务副会长郑子章、徐亮林卓群刘怀德,副监事长王跃鹏、张伟雄,监事黄俊雄,副会长许英琪、谢晓鹏、李小明、周叶信、黄少波、吴锐生、郑伟鹏、陈深汉、张松彬,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秋辉、常务副秘书长蔡斌等受邀出席。


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中缆集团董事长吴海敏上台致辞。中缆集团已经走过了16年,各方面发展稳中有进,致辞中,吴董谈到最多的是感谢。他说,集团的成功离不开父母妻儿、中缆家人、合作伙伴等等的支持,大家都是成功路上的同行者和见证者,相辅相成,相伴而行。



我会常务副会长徐梦虎受会长黄时余委托,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赞扬,中缆集团的董事长吴海敏是商会年轻的常务副会长之一,也是一位谦逊务实、思维活跃的企业家。中缆集团产品质量过硬,企业管理完善,企业文化丰富,是国内外知名的电线电缆高新企业。


时代的主人——胡光永


财富讲座



常务副会长、中缆集团董事长吴海敏热情接待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举杯祝福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