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轮值交接 | 五、六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轮值交接 | 五、六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96

  

2021年6月1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举行2021年五、六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监事长陈秋鹏,执行会长邱杰钦,五月份轮值会长吴国锋、刘怀德,六月份轮值会长郑子章、徐亮,秘书长吴楚霞等参加了本次轮值交接仪式。


执行会长邱杰钦(右一)为六月份轮值会长郑子章(左一)授牌


盛夏时节、万事顺遂。邱杰钦执行会长首先感谢五月份轮值会长吴国锋、刘怀德、曾育才对商会会务工作的全力支持,同时也对六月份轮值会长郑子章、杨育彬、徐亮寄予厚望。


五月份轮值会长吴国锋(右一)为六月份轮值会长徐亮(左一)授牌


出席交接仪式的各位常务班子成员对商会秘书处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六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包括党建活动、常务班子会议、上半年度总结等,为下半年的会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合影留念